close

 


三次魚屋,是一家日式料理店
我覺得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食材非常的新鮮
價格偏高,服務態度普普。

我們一家四口,點了兩份雙人套餐,
帝王蟹腳雙人套餐 大閘蟹雙人套餐




前菜是簡單的翠綠和風沙拉, 

淡淡的和風醬汁,淋在生菜、苜蓿芽、番茄、葡萄柚...上。
 

再來是魚卵蒟蒻,味道偏淡,不過我個人是滿喜歡的。


接著是綜合生魚片,這盤是兩個人的量,

皆很新鮮喔~ 有附小盤子,可以盛醬油加芥末。


再來是酥炸牛蒡手捲 


裡面有加美乃滋和生菜,和一般甜筒狀的手捲 包的不太一樣,
不過內餡是差不多的喔!味道還不錯。



再來是鹽烤日本鯖魚,這也是兩人份的量,

算滿大一份的,烤的熟度剛剛好,還不錯!
不過鯖魚肉質本來就稍偏硬,且會有些微乾,所以我就沒辦法吃太多。
 
這魚真的要熱熱的才好吃,不要放到涼了再吃喔!
 

下一道是炸蝦天婦羅

有兩尾炸蝦、兩片地瓜、一片茄子、一片青椒,
外脆內嫩,吃起來滿清爽的。
 
再來是手掬壽司
壽司的飯握得很剛好,不會整個黏在一起,不錯!
(( 我吃壽司最不喜歡黏黏的飯了>"<


我一直很好奇,握壽司上那黑黑的配料是什麼 XD



再來就是大閘蟹囉~


有附剪刀和挖蟹肉的工具,非常方便,
如果不會剪的話,可以問問服務生喔~


我們家其實不太會剪,結果服務生忍不住要教我們剪呢XD


少拍了"帝王蟹腳味噌火鍋"和"魚味噌火鍋"...
不過還是要提一下~ 味噌湯的湯頭十分濃郁,相當好喝喔^___^

 
最後是飯後甜點~

真的很愛放葡萄柚,雖然很營養,但是好苦啊>"<


最後,公布一下價錢,
"帝王蟹腳雙人套餐" 和 "大閘蟹雙人套餐",
各是1280元 和 1980元,
如果還能接受這價位的可以去是看看,
不過我的話沒有特殊日子的話大概就不會在這兒吃了><
雖然整個餐點,我是覺得還算不錯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次魚屋 中港店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9-58號
電話: 04-24637678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